吊臂砸车意外 一大陆游客脑浆被砸出目前仍危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吊臂砸车意外 一大陆游客脑浆被砸出目前仍危急
2009年04月25日 1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陆广东旅游团二十五人二十四日下午一时五十四分左右到台北101参访,游览车行经松高路,一处工地起重机吊臂从三十七楼高空掉落,砸中游览车尾部,造成二人死亡。图为被砸的游览车内部。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大陆广东旅游团二十五人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一时五十四分左右到台北101参访,游览车行经松高路,一处工地起重机吊臂从三十七楼高空掉落,砸中游览车尾部,造成二人死亡。图为抢救伤员的忠孝医院。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5日电 台北市昨天发生起重机吊臂砸中陆客团游览车意外,重伤的广东旅客张世洸,使用叶克膜及洗肾机维护心肺及肾脏功能,已输血超过3万c.c.,病情仍十分危急。

  “中央社”报道称,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心脏外科主任曹乃文今天说,张世洸遭到重击,头颅破裂及全身多重严重骨折,脑子好像豆腐砸到地上,造成脑水肿及脑脊髓液渗出,有神经性休克合并出血性休克,昏迷指数仍然只有最低的3分。

  由于张世洸的两边肋骨断裂,有血胸、气胸、皮下气肿及肺部严重挫伤,处于肺失能状况,急诊到院时紧急使用叶克膜循环仪器维生,昨天又接上洗肾机,目前他在仪器及血管收缩剂等药物支持下,血压回升,但其他生命征象极不稳定。

  据悉,这起事故发生于昨天下午,搭载25名广东旅客的游览车在台北市信义区遭高楼起重机吊臂砸中,造成2人死亡,其中重伤的张世洸被送到北医急诊时,没有生命迹象,经抢救后,目前生命垂危。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