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两会制度化协商已向纵深推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云林:两会制度化协商已向纵深推进
2009年04月26日 10: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26日在南京与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会谈时说,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两会制度化协商已经向纵深推进。两岸关系在经历了60年来重大历史性跨越后,进入了和平发展的新时期。

  陈云林说,为了谋求两岸经济在互利双赢的格局下更快更好地发展,也为了两岸同胞共同携手抵御金融风暴的冲击,所以两会此次经过协商,拟定在两岸空中定期航班、金融合作、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等方面进一步协商,希望会谈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协议。

  陈云林说,双方在此次会谈中还将就大陆资本赴台投资事宜充分交换意见,形成共识,对外公布,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会谈一定能取得完满成果。(记者茆雷磊 刘畅)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