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媒体高度关注“陈江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来西亚媒体高度关注“陈江会”
2009年04月26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四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赵胜玉)海峡两岸两会第三次会议于二十六日在南京举行,马来西亚媒体对此予以高度关注。

  此间发行量最大的华文报纸《星洲日报》在国际版头条刊登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抵达南京的消息,并以江丙坤形容两岸关系的“轻舟已过万重山”做为这条消息的标题。文章详细介绍了此次会谈将要涉及的课题,称此次会议将会合作双赢,两岸经贸正常化将扩大。

  《东方日报》以“轻舟已过万重山,江丙坤再见陈云林”为标题,同样将这条消息放在国际版头条并刊登陈、江拥抱的大幅照片。文章认为,第三次“陈江会”挑战性高。该报还引用美国《华盛顿邮报》的消息说,此次会谈预期双方将达成一项合作协议,使海峡两岸的“历史敌人”,能够共同合作打击犯罪。

  《光明日报》、《中国报》、《光华日报》、《南洋商报》均用较大篇幅报道了这一消息。(完)

【编辑:谢宏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