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警方遣返台湾重大通缉犯黄上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广东警方遣返台湾重大通缉犯黄上丰
2009年04月30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四月三十日电 (唐贵江 粤公宣)记者今天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因杀人未遂等罪行被台湾有关方面通缉、在广东服刑期满的台湾重大通缉犯黄上丰,三十日被该省警方遣返台湾。

  据介绍,黄上丰,男,一九六二年一月三日出生,台湾高雄人,在台湾因涉嫌杀人未遂及杀人等罪行被台湾有关方面通缉在案。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日,黄上丰因在大陆犯故意伤害罪,被广东司法部门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刑满释放后,二00七年十一月一日, 黄上丰又因非法持有枪支和私藏弹药被广东警方查获,被司法部门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至今年四月三十日刑满。

  当地警方表示,为切实维护两岸同胞的合法权益,大陆警方对涉及两岸的跨境犯罪活动,将一如既往地进行打击,维护两岸正常的交流交往和社会治安稳定。(完)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