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张铭清回京后疼痛彻夜难眠 导游受惊血压飙升

2008年10月24日 09:4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张铭清离台前双手合十感谢台湾民众的关心。



担任张铭清导游的江文章先生在媒体前谴责袭击行径

  视频:大陆海协会副会长遭绿营民众暴力攻击

  视频:画面会说话 谁打了张铭清?

  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在台遭袭事件,不但令国际震惊,就连台南人自己也被吓了一大跳。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3日消息称,当天担任张铭清在孔庙的导游的江文章,说自己当时被吓得脑袋一片空白,后来量血压,竟然发现血压飙高到170。

  江文章说,那时候现场一片混乱,还有不明人士把他拉到一旁,不客气地问他是哪里派来的人。随后他一撇头,就看到张铭清倒在地上,真是把他吓坏了。

  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场面的江文章,还对媒体展现了当时混乱的见证。原来当时他也被人狠狠踹一脚,西装裤上的鞋印过了一个晚上都还清晰可见。江文章说,这真是他终身难忘的经历。

  而已经返京的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23日上午赴北京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全身健康检查。据台湾《联合晚报》23日消息称,因为右胯骨疼痛张铭清一夜未眠,他希望接下来的医疗能顺利。而对于台湾民众的慰问,他表示台湾民众的温暖令他相当感动。

  张铭清于23日上午十点钟直奔北京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他在医院门口表示,在返回北京的第一个晚上,一夜未眠,因为胯骨疼痛,辗转难眠。其它身上的擦伤也隐隐作痛。

  张铭清表示,在返回北京的国航飞机上,遇到不少台湾民众热情地上前致意,慰问他同时向他说“对不起”。他连忙致谢,同时说,“这和你们没关系”;少数暴力分子不能代表台湾民众。(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