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县文化艺术周”在南京举行(图)

2008年11月15日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2008年11月15日,作为“2008两岸城市艺术节”活动之一的“台北县文化艺术周”在南京举行,其中“缤纷海洋印象——台湾当代陶艺展”、“金工的艺想饰界——台湾现代金工展”、“魅力北县·风情万象——摄影展”在南京市博物馆展出。活动期间,台北县文化交流团将通过艺术表演、展览展示、论坛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台北县在城市文化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南京市文化艺术周”也将于12月5日至11日在台北县举行。 中新社发 阿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南京十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 陈光明)十五日上午,“台北县文化艺术周”在南京正式开幕。来自台北的鸿胜醒狮团和江之翠剧场等富有台湾文化特色的艺术团体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表演。

  今年七月,由台北县县长周锡玮率领的台北县南京参访团来到南京,南京市和台北县在南京签署了合作交流备忘录,推进两地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四个月以后,就有了“台北县文化艺术周”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台北县首次应邀来大陆参加综合性文化交流,这一文化交流活动是“二00八两岸城市艺术节”的重要项目之一。

  此次台北县安排在南京的艺术表演都带有鲜明的当地风格。台北县副县长陈威仁在开幕式上介绍说,此次台北县访问团共有九十七人,将在南京举办“台湾现代陶艺展”、“台湾现代金属工艺展”、“魅力台北县——风情万象摄影展”等三个展览,同时还有鸿胜醒狮团的“台湾庙会———艺阵风华”、江之翠剧场的“一纸相思”和福舟表演剧坊的“台湾意象舞乐展”。

  据介绍,“台北县文化艺术周”结束后,南京市还将组团赴台,于十二月五日至十二月十一日在台北县举办“南京市文化艺术周”。

编辑:庄百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