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电视媒体推"09两岸闽南话春晚"除夕夜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电视媒体推"09两岸闽南话春晚"除夕夜登场
2009年01月20日 0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一月十九日电 (记者 杨伏山)由此间厦门卫视重磅推出、两岸电视媒体联手制作的《欢喜大围炉——二00九两岸闽南话春晚》即将在除夕夜欢乐登场,在厦门卫视、台湾TVBS电视台、马来西亚ASTRO频道同步播出。届时,两岸闽南乡亲和全球闽南语同胞,将共同享受这台闽南风味十足的牛年大餐。

  据厦门卫视十九日介绍,二00九两岸闽南话春晚,将有一百四十三名大陆演员和三十八名台湾演员共同演绎五十一个节目,其中原创节目十五个,如荧光舞、沙画表演、跳火群、群丑闹新春、闽南童谣串烧(三首)、拍胸啪啦舞等等占总节目比例近三成。

  与此同时,二00八年一系列感动中国人的各种符号被巧妙地通过艺术形式在晚会中表现出来,如二00八北京奥运会、“神七”、汶川地震、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两岸联手面对金融危机等,为二00八年留下温暖的记忆。

  晚会由台湾综艺大哥大张菲,厦门卫视特邀主持人亚兰为主轴串演晚会,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应邀担纲嘉宾主持,众多在华人地区享有盛名的演艺明星荟萃,包括费玉清、S.H.E、李宇春、刘力扬、李易峰、许飞、许效舜、王识贤、陈升、范逸臣、K—ONE、吴淑敏、许秀年等数十位明星都将在晚会一展风姿。

  厦门卫视于二00八年携手台湾中天电视台推出两岸第一台闽南话春晚《欢喜大围炉——二00八两岸闽南话春节晚会》。当年春节期间,台湾中天电视台、台湾中视纷纷主动辟出黄金时段播出晚会的盛况,除夕至大年初二连续三天,《欢喜大围炉》在台湾电视台首播、重播时间总计十六个小时。(完)

【编辑:唐伟杰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