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琪伟:短期内赴台大陆游客人数将有大幅度增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邵琪伟:短期内赴台大陆游客人数将有大幅度增长
2009年02月27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国家旅游局长邵琪伟二十六日表示,大陆新开放的组团社三月起将启动送团来台旅游,江苏省、山东省等也将推出万人游台湾等大规模赴台旅游活动,还有一万三千名大陆安利公司搭乘邮轮来台观光,短期内赴台旅游的大陆游客人数将有大增长。

  大陆旅游业者指出,三月台湾旅游团早已客满,北京赴台旅游团还预订到四月中;业者表示,若非两岸航班机位有限,来台陆客团还会更多,三月份台湾旅馆相当满。

  台湾团三月客满 订到四月中

  根据台当局“观光局”统计,未来一周,预定来台旅客约七千一百人次,平均每天破一千人次;旅行业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姚大光表示,在大陆国家旅游局推动下,暑假旅游旺季,来台大陆客每天可破两千人次。

  江苏省万人来台旅游的首发团约一百六十人,今日搭机分从南京及上海来台。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左一响乐观指出,今年六月底前就可达成送万名大陆客到台湾旅游的目标。

  江苏省中旅旅行社总经理杨奇龙表示,大陆客来台初期都以八天环岛行程为主,第二次才进行区域或半深度之旅,曾赴台观光旅游的民众普遍反应不错,尤其爱台湾的小吃、也爱在台购物,对台湾民众的热情更难忘。七月起,江苏省中旅将开始招揽二次游台团。

  每天破一千人次 暑假破两千

  山东、昆明、厦门等省市也都表达推出送万名陆客游台计划;其它省市政府及组团社也积极营销台湾游。大陆新开放的一百一十三家组团社昨日都利用参加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的机会,和台湾旅游观光业者交换名片、洽谈合作可能性。陆客来台人数将大跃升,旅游业却传出低价抢客。邵琪伟强调,大陆将加强监督,确保质量。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