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光电产业将在台北交流 业界盼合作促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光电产业将在台北交流 业界盼合作促商机
2009年03月23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两岸光电产业搭桥项目明、后天在台北登场。台能源主管部门表示,两岸太阳电池总产量在全球市场举足轻重,盼借由两岸太阳光电能源领域高层交流,推动外围产业合作,并共促商机。

  “两岸太阳光电(光伏)产业合作及交流会议”明、后天在台北举行。台“经济部能源局”今天召开会前记者会,由“能源局”局长叶惠青主持。他表示,虽然两岸太阳光电产业的发展因产业环境差异而呈现不同的产业型态,但两岸太阳电池总产量,于全球市场举足轻重。

  他期盼借由两岸交流平台的建立,创造合作商机、连结全球布局,达成推动太阳光电洁净能源及产业发展的目标。

  “两岸太阳光电(光伏)产业合作及交流会议”议程安排两岸太阳光电产业合作座谈,进行“10对10”对谈。

  届时将探讨题纲包括“如何建立两岸产业交流合作机制”、“如何结合双方产业上中下游优势,共创双赢”、“光电产业标准制订与调和”等。

  台“能源局”指出,这次会议大陆将有110余人出席活动,与台湾400余位产官学研人士共同研讨。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