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与杭州签订经贸旅游合作协议建立联系机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与杭州签订经贸旅游合作协议建立联系机制
2009年03月23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中市与杭州市今天在台中举办经贸旅游座谈会,双方在会中签订经贸旅游合作协议,将就客源互送、优惠互给、信息互通、交流互动等方面建立联系机制。

  杭州市经贸团由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正虎带队22日下午抵台中,今天在台中市举办经贸座谈会。会中分别由杭州市台办主任陈建伟介绍杭州旅游现况、外经贸局长李玲介绍经贸现况;台中市则由经济发展处长朱蕙兰、新闻处长曹美良分别介绍台中市观光及经贸现况。

  吴正虎表示,杭州市为了吸引台湾观光客推出旅游消费券,要送给台湾观光客,杭州市民也很希望到台湾旅游,尤其台中市的社会秩序好、城市干净、人文素养高,而且农产品农药检验严谨、安全性高,双方决定共谋商机,创造经贸活动有利条件。

  目前杭州到清泉岗机场有直航班机,但吴正虎表示,由于直航班机航班少,机位供不应求,像他们这次来台,也是经由香港转机来台,希望两地之间能再增加航班。

  曹美良表示,杭州直飞清泉岗的航班至今载客率平均达九成五,原本杭州市旅游协会会长李虹也要随团来台与台中市观光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胡渝生签订旅游协议,却因订不到机位而未成行,只好先在杭州市签好协议再带来台中市签署。如果政策开放两岸航班班次,台中杭州间航班一定会增加。

  今天的经贸协议,由台中市商业总会理事长林山下、杭州外经贸局长李玲代表签订,内容包括双方领导互访、共商两地经贸合作、建立联系机制、成立专责小组等。旅游合作协议内容则包括客源互送、优惠互给、信息互通、交流互动等,并建立联系机制。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