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观光部门称4月赴台大陆游客每日上看3000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观光部门称4月赴台大陆游客每日上看3000人
2009年03月31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成行后,阿里山地区陆续迎来大陆游客。当地邹族人见到大陆游客格外高兴。图中左为身着邹族传统服饰的大陆游客,右为当地邹族人士。 中新社发 徐长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大陆第二梯次踩线团30日抵台,台当局观光部门表示,赴台大陆游客逐渐增加,3月第4周来台平均旅客数为每天2627人,4月可望达到每天3000人上限,这还不含安利项目赴台人数。

  第二梯次踩线团团员来自大陆25省市新加入可经营台湾旅游的113家组团社和海旅会成员共225人,明天起分东、西线展开5天考察行程。

  台当局“观光局长”赖瑟珍在台北晶华酒店安排晚宴欢迎踩线团。赖瑟珍表示,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后,去年7至12月平均每天来台旅客300多人,但两会有共识,今年1月起先以每天1000人为目标,循序渐进提高来台人数,3月已达平均每天2000人。

  赖瑟珍表示,欢迎年纪大、年纪小、各行各业旅客赴台,台湾关心旅游质量,将与海旅会共同开发旅游产品,推动分众旅游,要让旅客满意而归,将市场做长、做大、做久。

  大陆游客每天来台人数有3000人上限,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全台联合会理事长姚大光指出,计划4月赴台旅客很多,申请案得排队。“观光局”国际组组长刘喜临也表示,不含安利邮轮项目来台旅客,4月每天平均人数可望达3000人。

  一名参加晚宴的上海业者表示,游客对台旅游多表示满意,但初期来台游客以中老年较多,体力没有年轻人好,游客常反映环岛行程安排较赶,觉得很紧张。

  “观光局”副局长谢谓君表示,这次踩线团改安排深度之旅,让业者考察休闲农业、保健医疗等特殊行程,就是希望提供多样化选择,让旅客深刻体验台湾。

  不过,上海业者说,旅客多希望一次看完台湾,因此还是会先推出环岛游,后推深度游。湖南业者也说,初步规划先推出高质量的8天台湾环岛行,售价约人民币9000元。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