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拜访浙江省委书记:两岸和平发展是大势所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战拜访浙江省委书记:两岸和平发展是大势所趋
2009年04月12日 10:48 来源:浙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11日,下同)下午,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

  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海协会副会长王在希,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中国国民党中评会主席团主席徐立德、黄大洲会见时在座。

  赵洪祝对连战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去年以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浙台经济文化交流等情况。他说,通过这些年来的努力,浙江已成为中国大陆与台湾联系最为密切的省份之一和两岸交流、人员往来的热点地区之一。双方经贸合作不断加强,给两地同胞带来了切实的利益。浙台两地交流与合作有着广阔的空间,我们十分欢迎台湾各界及其代表人士来浙参访,加强多领域沟通,增进相互了解。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与连战荣誉主席会谈时所达成的五项共同愿景,切实践行中央采取的一系列惠及台湾同胞的政策措施,加强两岸人员往来和经济文化交流,不断增进两地同胞了解与感情,为广大台湾同胞投资创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连战对中共浙江省委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两岸和平发展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我对能够为促进两岸经贸、旅游、文化、教育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而感到高兴。特别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仍在蔓延之际,两岸更应加强合作,携手应对挑战,共创新的辉煌。浙江是中国大陆市场经济发达的省份,许多台商在此投资创业,希望浙江方面能为其提供更多便利,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金波)

【编辑:刘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