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英语频道旅游节目赴台湾拍旅游专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央视英语频道旅游节目赴台湾拍旅游专辑
2009年04月17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央电视台九套旅行家节目连续2天在南投县拍摄旅游专辑,南投县府表示,此节目在全球有上亿的收视人口,专辑播出后将有助于推广南投的国际观光市场。

  中央电视台旅行家节目一行7人4月12日抵台,从北部一路拍摄台湾特色景点,15日下午首先到南投集集镇绿色隧道取景,镇长前往欢迎并解说集集镇的历史文化及风光特色。

  电视台随后转往鱼池乡拍摄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美景,并品尝最富台湾特色的水果餐,晚间夜宿于云品酒店,16日上午在水社亲水步道取景后,前往九族文化村采访少数民族歌舞,下午则深入信义乡拍摄正值产季的青梅,报道梅子采收、制梅过程,并品尝地道的梅子餐及梅酒。

  南投县观光处长洪文能表示,现阶段大陆游客来台观光, 90%的游客都会到南投,目前因受游程与时间限制,大多只到日月潭或中台禅寺参观,为创造南投其它乡镇的观光商机,县府在各种互访活动中,都会安排增加其它地区的游程。

  他说,这次中央电视台到南投拍摄旅游专辑,除日月潭,也深入集集镇及信义乡等地采访,未来陆客来台将有更多的选择。

  洪文能指出,CCTV9为英语频道,其中“旅行家Travelogue”为电视台收视最高的节目之一,这次的旅游专辑预定于今年7、8月间播出,届时预估约有上亿人口收视,将有助于推广南投的国际观光市场,并达到深度之旅的目标。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