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赴台旅游首发团启动 百余名皖籍旅客游台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安徽赴台旅游首发团启动 百余名皖籍旅客游台湾
2009年04月22日 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合肥4月22日电 (记者吴兰)22日下午,安徽赴台旅游首发团启动仪式在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家乡合肥举行。首批约120名安徽游客宝岛8日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从去年台湾游有望开放的消息传出去之后,安徽省符合资质的旅行社就紧锣密鼓地开展赴台游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安徽成为了正式第二批赴台旅游的地区后,赴台旅游受到了此间居民的高度关注,成为了安徽旅游的热点,三家旅行社的报名和咨询都十分火爆。

  因安徽与台湾还没有直航航班,安徽赴台旅游首发团约120人将于23日7:30从合肥骆岗机场出发,从香港转机到台湾。

  安徽省旅游局陈亚萍说,据统计,2008年台湾来皖游客达到十四点七万人,占安徽入境游客的百分之十一。如今,随着台湾游的正式向安徽开放,不仅实现安徽人畅游台湾的梦想,完成“银发人”多年梦牵魂绕探亲会友的夙愿,必将吸引更多的台湾人来安徽旅游,欣赏安徽美景。

【编辑:邱观史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