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观光部门将整顿大陆客旅游质量 增强把关机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观光部门将整顿大陆客旅游质量 增强把关机制
2009年05月10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台湾方面将严格管控大陆游客赴台旅游质量,未来将增台“观光局”审查关卡,确认接待旅游业者是否适合并将跟团稽查。

  报道引述台旅会秘书长吴朝彦的话表示,以往陆客团到台,由旅游业者直接送件给台“移民署”审查是否发放入境许可证,未来将增“观光局”审查关卡,由“观光局”确认接待旅游业者是否订到合格游览车、入住饭店是否合法等,才会发证,另“观光局”将在旅游团入境后,派员跟团稽查。

  陆客团也将采事后考察,一旦大陆游客填写意见表显示旅行社质量低落,相关旅行社将被惩处和记点,但若表现佳,则将列为增加配额旅行社,每天将有300名陆客配额可分配。台“观光局”预估新政策最快本月中可上路。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