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五金巨头逆市进入大陆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资五金巨头逆市进入大陆市场
2009年01月01日 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厦门一月一日电 (记者 黄瑶瑛)二00八年最后一天,由亚洲最大卫浴五金专业制造商、台资企业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投资筹建的优达(中国)有限公司在厦门成立,这标志着路达集团迈出了开拓大陆市场的步伐。

  路达集团由台商吴材攀先生创办于一九九0年,总投资一亿五百万美元。公司专营卫浴五金、装饰五金等产品,向全球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出口。

  二00八年,全球经济不景气,卫浴市场开始进入真正的洗牌期。中国三大水暖产业基地中,浙江和广东不同程度地出现了停产和倒闭现象,而此时,福建水暖产业没有一家停产和倒闭,并且产值和税收比去年翻番,路达选择在此时进入国内市场,这必将对国内的卫浴市场进行一场大洗牌,部分不规范的企业将被淘汰掉,给有实力的企业新的契机。

  路达集团总裁陈雅雅女士告诉记者,选择在这个时候进入中国市场,并不是一个偶然的想法,一直以来,路达都在关注国内卫浴行业的发展,对国内卫浴市场的现状有深刻的认识,这也是公司整体战略的一部分,也是市场的一种延伸。

  据她介绍,优达(中国)有限公司总投资额三千五百万美元,主要经营龙头类、花洒类、卫生陶瓷类、浴室柜及配套产品,品牌产品将在五月份上海展正式亮相。(完)

【编辑:张明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