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欢迎台湾产业服务机构帮助台企转型升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广东东莞欢迎台湾产业服务机构帮助台企转型升级
2009年02月28日 2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二月二十八日电 (李映民 黄英剑)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座谈会今天在东莞召开。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东莞市副市长江凌与来自台湾的八大产业服务专业机构负责人就东莞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了座谈。

  这八大台湾专业机构,分别为金属工业研究中心、中国生产力中心、工业技术研究院、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对外贸易协会、台湾全球运筹发展协会、纺织拓展会、中卫发展中心。

  参会的台湾专业机构代表,均向东莞市政府表达了能尽快进驻东莞的愿望,希望东莞加大扶持的力度,让台湾专业机构能够在东莞有更好的项目合作;同时对东莞台资企业的转型升级,如何做好企业服务方式及内容分别进行了见解阐述。

  江凌副市长表示,台湾专业机构对台资中小企业非常了解,对帮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有着丰富的经验,东莞市政府对此非常重视,欢迎台湾专业机构到东莞寻求合作商机。虽然台湾专业机构进驻东莞还有一些障碍,但相信障碍会越来越少,目前台湾专业机构可以通过东莞台商协会在大陆展开项目合作。(完)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