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知名瓷艺品牌法兰瓷在京开设全球首家旗舰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知名瓷艺品牌法兰瓷在京开设全球首家旗舰店
2009年04月02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日电 (记者 路梅)台湾知名瓷艺品牌法兰瓷的全球首家旗舰店二日在北京银泰中心揭幕。法兰瓷总裁陈立恒表示,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今年法兰瓷大陆市场的业绩逆势成长六成八,在北京设立首家旗舰店将为法兰瓷抢得先机。

  法兰瓷品牌二〇〇一年由陈立恒创建于台湾,并将生产基地设在千年瓷都江西省景德镇。由于结合了东方美学思考与西方新艺术装饰风格,法兰瓷深受世界各国消费者的喜爱,七年之内已在全球设立了近六千家销售据点。法兰瓷还与中国国家大剧院合作推出了经典曲目场景瓷艺,以及获得北京故宫博物院的授权设计了“福海腾达”系列作品,皆获得好评。

  陈立恒在开幕仪式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北京设立全球首家旗舰店是出于对北京市场消费能力的信心。他说,法兰瓷的产品具有其独特性,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法兰瓷在大陆的销售业绩仍逆势成长,今年二三月的业绩提高了百分之六十八,这也说明了经营自有品牌的重要性。

  陈立恒说,中华文化底蕴丰厚,只要我们善加运用,一定能够让华人陶瓷的文化产业在世界上发扬光大。因此,下一步计划与北京故宫和台北故宫合作,设计出更加精致的作品。

  据介绍,二〇〇九年是法兰瓷在大陆发展以来的最重要的一年,公司投入大量人力和资金,要将专卖店的数量由目前的四十九家扩展到八十家,大陆将成为法兰瓷未来发展的业务重心。(完)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