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交会"即将揭幕 厦门边检为台胞开通专用通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交会"即将揭幕 厦门边检为台胞开通专用通道
2009年04月05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四月五日电 (叶明亮)第十三届台交会四月八日到十一日将在厦门举行。为方便台胞参加台交会,厦门边检部门为经厦金航线参会台胞开辟了专用通道。

  五日上午,记者从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获悉:为确保取道厦金航线东渡厦金客运码头来厦参加台交会的台胞边检通关快速、顺畅,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已经提前在厦金航线东渡厦金客运码头边检大厅开通了台交会边检专用验证通道,将优先为赴会台胞办理边检通关手续。

  作为两岸间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经贸盛会,台交会日益为台胞青睐,去年的第十二届台交会就吸引了二千多名台商参会。

  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表示,厦金航线厦门靠泊码头由厦门和平码头搬迁至厦门东渡厦金客运码头后,边检硬件设施有了很大改善。今年台交会期间,该站将充分利用东渡厦金客运码头良好边检设施条件,在为参加台交会台胞开通的边检专用验证通道正上方的LED显示屏上打印显示“台交会边检专用验证通道”字样,增派导检、咨询警力,及时帮助赴会台胞解疑答惑,引导赴会台胞走边检专用验证通道,优先为他们办理边检通关手续,让赴会台胞切身感受到边检通关的温馨与便捷。(完)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