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熊猫馆2日恢复正常开馆 提供1.9万人次参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熊猫馆2日恢复正常开馆 提供1.9万人次参观
2009年02月01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经过一个月的隔离检疫,身体情况良好,于二十四日晚间首次公开亮相,台北市政府邀请了近五百名清贫儿童,与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等成为首批参观嘉宾。图为等着看大熊猫的小朋友排成长龙。 中新社发 路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大熊猫团团、圆圆初一亮相以来,人气指数居高不下。台北市立动物园今天指出,特展馆明天起将恢复正常开馆时间,盼游客搭乘大众运输系统前往动物园,减少对交通冲击。

  动物园园长叶杰生表示,年初一团团、圆圆公开亮相以来,为了迎接年节期间大量游客到访,特展馆连续7天提早自上午8时40分开馆,并延后至下午5时30分休馆,每天提供2万2000人次参观。

  他说,这次春节期间在熊猫馆做一天2万2000人的流量管控,发挥相当不错的效果,也可看出这样管控人数下的服务质量也比较好。

  叶杰生指出,春节假期结束后,大家各自回到工作岗位,动物园特展馆也将自明天起回归正常开关馆时间,每天自上午9时开园,9时10分第1场次到下午5时最后一场次,共可提供1万9200人次进馆参观,同时间春节免费公交车也将停驶。

  动物园表示,自年初一至初六为止,共有17万5386人次入园参观,已超过去年春节人数的一倍以上;在各种管道的倡导及游客的配合下,动物园外围交通及特展馆的熊猫参观动线都能维持良好的秩序,团团、圆圆也展现超强吸引力,以活泼身影回应广大粉丝群到访。

  今天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天气晴朗,动物园一大早就涌进大批民众,圆团、圆圆也配合演出,上演“熊抱”戏码,很有活动力,游客则拍照留下纪念。园方估计,包括参观熊猫的民众,预估动物园今天可以涌进4万多名游客。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