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拟4年投40亿建环岛自行车路网提升运动风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拟4年投40亿建环岛自行车路网提升运动风气
2009年02月04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〇〇七台湾自行车环台大赛将于三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举行。台湾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黄昭顺(女)在十六日召开的赛前记者会上介绍大赛筹备情况。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体委会”规划4年内投入新台币40亿经费兴建环岛自行车路网,藉提升运动休闲风气。

  台“体委会主委”戴遐龄表示,今年起将配合现有各县市的自行车道,扩大连结成环岛路网。

  官员称,环岛路线分“山线”、“海线”,海线全长1022.2公里,山线907公里,未来可与现有的县市路线结合,跨县市的路网建立,可以让民众饱览县市特色与风光。

  以新竹海滨17公里自行车道为例,民众可从西滨公路或其它交通工具接驳,到达新竹之后才能骑上这条海岸专用路线,未来路网完成后,从台北出发,可以一路由西岸往南,再环岛骑到东岸。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