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赴台旅游走热 “万人游台湾”再推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苏赴台旅游走热 “万人游台湾”再推新高
2009年02月12日 2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二月十二日电 (吴瞳) “按照去年的情况预料,今年会有一万二千人从江苏组织到台湾旅游,并且有希望突破两万人。”江苏中旅杨奇龙总经理告诉记者说,二00九年是江苏台湾旅游交流合作年,本月将在南京启动“万人游台湾”,这将为台湾送去一个消费额超过亿元人民币的庞大消费人群。

  江苏与台湾经贸联系非常紧密,带来频繁的人员交流。江苏赴台旅游开通后迅速在市场上走热。有消息说,从去年七月赴台游开通至今年一月,江苏共组织六千多人赴台,占大陆赴台游客总数的百分之十。

  由于直航等因素,从南京赴台旅游的价格不断下调。此次江苏“万人游台湾”的核心产品为环岛八日品质游,四花接待标准的报价为七千九百元。目前,“万人游台湾”组团报名非常火爆,人数已经排到了三四月份。

  目前,江苏省允许经营赴台游业务的旅行社仅江苏中旅和苏州国旅两家,能够直航台湾的南京禄口机场每周也仅有三个班次的航班,这限制了江苏赴台游人数的大幅增加。杨奇龙表示,台湾游这个市场的成长潜力是巨大的,未来几年还将有较大发展。

  江苏省旅游局官员唐建国表示,今年还将针对台湾游陆续推出其他活动,如中秋节邀请台湾旅游业者来宁赏月、旅游院校相互修学交流等。记者从江苏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了解到,二00九年江苏省对台旅游组团社将由目前的两家增加到十家,地域也将进一步覆盖到该省各地。届时,江苏赴台旅游的人数将大幅增加。(完)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