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008年观光与旅游竞争力全球排名升至第4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2008年观光与旅游竞争力全球排名升至第43
2009年03月05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世界经济论坛(WEF)四日公布最新报告,去年台湾地区观光与旅游竞争力从前年的全球五十二名推升到四十三名,创意产业营销、旅馆房间数及租车公司都是功臣。

  仔细分析台湾观光与旅游竞争力,台湾在这次新增的“创意产业出口”指标获第三十名,显著拉高成绩。

  另外,“观光基础建设”下的“旅馆房间数”,也从九十七名进步到五十名,“存在主要租车公司”从一百二十三名进步到七十三名,两项是台湾竞争力排名往前推的主因。

  台湾“观光局长”赖瑟珍指出,近年“观光局”致力于一般旅馆质量提升,让一般旅馆也有接待旅客能力,提升台湾观光旅游的竞争力。“观光局”正利用三百亿观光基金邀请各县市推动魅力景点,日前已上网公告,预定今年挑选出二至三个魅力景点,打造国际级景点向海外推销,让世界各地更了解台湾。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