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百对新人5月将赴台湾日月潭举办集体婚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苏百对新人5月将赴台湾日月潭举办集体婚礼
2009年03月16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大陆一家公司奖励员工旅游,首发团一千六百人十六日抵台,开启两岸直航后的邮轮观光首页。随着来台人数持续攀升,来台大陆客也走向多元,江苏省就有一百对新人五月将在日月潭举办台味十足的集体婚礼。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月潭风景管理处正密集与旅行社洽谈大陆新人来台结婚的事宜,卖点除了大陆客最爱的景点日月潭,还包括刚开放一般民众举办婚礼的“耶稣堂”。风管处指出,耶稣堂是昔日蒋介石与蒋宋美龄做礼拜的教堂,对大陆客确实很有吸引力。

  为打响大陆客来台拍婚纱、度蜜月的第一炮,风管处人员对此相当低调,不肯透露太多细节。但据了解,目前已号召到江苏省的一百对新人,五月来台进行蜜月旅行。

  负责接洽的旅行业者透露,为让新人留下值得纪念的永恒回忆,已计划将仪式设计成有别于大陆婚礼的台湾式婚礼,并打算邀请重量级知名人士来证婚。但究竟是谁担任证婚人,业者笑说:“先卖关子”。

  业者说,五月来台集体结婚的百对江苏新人,除会在耶稣堂结婚、日月潭拍婚纱、度蜜月外,八天七夜行程中也会安排导览其它宝岛风光,属于价位较高的主题式旅游行程,希望能开拓出不一样的大陆客观光市场。

  旅行业者指出,岛内推展婚纱蜜月行程其实已有多时,不少岛外新人也常会选择来日月潭拍婚纱,但对刚开放观光不久的陆客来说,还是新玩意。

  风管处人员指出,去年其实已有三十对大陆客赴日月潭“依达邵”结婚,但都是零星的个别行动,像这次一口气号召百对新人来台集团结婚,还是头一遭。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