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大陆客千万商机 花莲港40摊位聚集大阵仗伺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抢大陆客千万商机 花莲港40摊位聚集大阵仗伺候
2009年03月16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抢大陆客千万商机,花莲港赶工做准备。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为了迎接1600多名的首波安利大陆游客团,今天预计停靠的第二站花莲港,不仅特地搭起棚架,打算设置一个花莲特色商品市集,而附近的土产店,也为了抢大陆客商机,特地推出花莲土产组合,瞄准大陆客带来的千万商机。

  安利团搭乘的邮轮,在台湾停靠的第二站,就是花莲港,一早这里就忙碌的很,共有40个摊位聚集,卖的东西包括宝石、玉石、花莲薯、麻糬,还有原住民手工编织品等,让大陆客一下船就能买到花莲名产。

  花莲抢大陆客商机,不只是港口摊位,由于安利团这次安排花莲的行程只有到太鲁阁观光,并没有机会到市区逛街,花莲港附近土产商家,还特地推出一整盒的花莲名产组合,就是要让大陆客在欣赏太鲁阁鬼斧神工的风景之余,也能掏出口袋里的钱拼经济。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