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旅游团带动岛内餐饮业 台饭店业者进账颇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旅游团带动岛内餐饮业 台饭店业者进账颇丰
2009年03月24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大陆安利集团成员分9梯次前来,台中水湳机场所举办的顶级外烩晚宴大单由六福皇宫与喜来登饭店连手抢下6场承办权,以餐饮起家的新天地也囊括3场,由于每桌单价达45000元,对饭店业者来说进账颇丰。

  大陆团来台对岛内观光饭店股贡献主要在餐饮业绩,六福预估,此次外烩晚宴的承办将带进2200万元营收,分别挹住在3、4月份的营收,增添业绩动能。六福集团此次不只展现了承作大型顶级外烩的能力,也无形中打响集团在大陆观光团间的知名度,也因此,虽然旗下饭店此次未接获安利团的住宿订单,但3月以来其它大陆客观光团在垦丁六福庄的住宿率却是增加的,就连高价位的六福皇宫也开始接获顶级大陆客的住房订单。

  六福表示,垦丁六福庄因为邻近知名渡假区垦丁,又坐拥特殊温泉,住房价位也符合大陆客需求,3月大陆客订房数已达400-450间水平,高于去年底每月300间左右的水平;看好大陆客来台倍增的效应,六福集团旗下的关西六福庄将在第三季加入营运,可望与主题乐园六福村结合,发挥加乘的吸客效力。

  此外,国宾、剑湖山纷纷表示,3月以来感受到大陆客住宿订房明显加温。其中,高雄国宾3月大陆客住房订单可望创下新高水平,剑湖山旗下的耐斯王子饭店因邻近知名景点阿里山,3月以来住房订单有2000间左右的水平。法人预期,大陆客来台效应在第二季开始发酵,下半年在两岸航班倍增下,产生的实质挹住将更为明显,对岛内观光饭店股的业绩将成实质动能。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