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众赴台游首航名额被提前抢订一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河南民众赴台游首航名额被提前抢订一空
2009年03月24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郑州三月二十四日电(赵晖)二十四日,是河南民众组团赴台游开始报名的第一天,但今早就赶到河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报名的张先生却懊恼不已。旅行社接待人士告诉他:“今天之前,名额就被预定一空。现在报名,根本赶不上首次航班,只能等下次。”

  与张先生有着同样懊恼的不止一人。据了解,当地六家旅行社,每家分到了二十五个首批赴台游客指标,“二十五个指标对于一个大的旅行社来说太少了。”一位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不到报名时间,这些名额就被抢先预订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各大旅行社首批赴台名额均已报满,“想去的人很多,但名额有限。”

  河南中国旅行社出境部经理柳佳炜说,赶不上首航赴台游的民众不用着急,旅行社以后每个周日都会出发一班,将按照游客报名的先后顺序来安排时间。

  据悉,已经报名赴台游的民众,今天已在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旅行社相关人士介绍,目前赴台游为环岛八日游。主要景点包括日月潭、阿里山、太鲁阁、阳明山、台北一零一大楼、台北故宫博物院,观光的城市有台北、花莲、高雄、嘉义等。(完)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