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赴台游火爆 通行证放宽为在户口所在地办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广东赴台游火爆 通行证放宽为在户口所在地办理
2009年03月31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三月三十一日电(莫非 梁婕)鉴于近期赴台湾游火爆,广州市民赴台湾通行证除了仍然可以到广州市出入境办证中心办理外,从今日开始有条件还放宽到可以在户口所在的区公安分局办理。

  台湾游组团社广之旅港澳台中心总经理李念阳三十一日表示,办理通行证的新措施是:退休或任职于省一级、市一级单位的职工或在职人员,必须到广州市出入境办证中心办理台湾通行证;而无工作单位的社会人员则可在其户口所在的区公安分局办理。

  近段时间,火爆的台湾游成为城中焦点。其中广东地区台湾游组团量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创下了三月单月组团人数突破三千人的纪录。从目前该社四月份的收客情况预计,四月赴台旅游的人数将比三月更上一层楼。随着赴台旅游人数的激增,为应对办证的人流量,有关机构采取措施对办证人群进行分流。完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