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踩线团游台 体验火车站美食街看台休闲农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踩线团游台 体验火车站美食街看台休闲农业
2009年03月31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由大陆25省、113个组团社组成的踩线团,今天起分成东、西线共4团深度考察台湾景点,最特别的是,西线团晚餐安排在台北火车站2楼的微风美食广场,体验精致美食街用餐环境。

  去年7月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时,主打一次玩透透的环岛旅行,但部分中高龄团员反映行程太赶,反而无法放松。

  台观光部门安排第二梯次踩线团行程改让大陆业者看看台湾婚纱、医疗保健和休闲农业等主题游,行程缩短为5天,西线走北区和中区,东线走东区和南区,台南也纳入考察点。观光部门希望业者可赶在五一劳动节假期前推出新产品。

  踩线团首日行程细分为4团,西线A团上午故宫,下午乌来;B团上午筠园、野柳、基隆,下午故宫。晚餐一改在饭店或餐厅用餐惯例,特别安排在台北车站新颖的“微风台北车站”美食街,未来陆客团搭乘观光列车或高铁前,即可就近体验精致的用餐环境。

  东线A团上午搭太鲁阁号列车到花莲,下午参观慈济精舍及慈济医院,展开保健旅游考察;B团上午到龟山岛赏鲸豚,下午安排礁溪金车兰花园和吕美丽精雕艺术馆。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