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经福建口岸赴台游人数比增一点六五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一季度经福建口岸赴台游人数比增一点六五倍
2009年04月02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四月二日电 (记者 黄翔)记者二日自福建省旅游部门了解到,今年一至三月,经福建口岸赴台湾旅游人数达一万零三百三十九人次,同比增长一点六五倍。

  其中,福建省居民二百六十一个团组六千六百七十二人次,其他省市居民一百二十个团组三千六百六十七人次。自二00八年七月至二00九年三月,经福建口岸赴台旅游人数累计达一万六千六百一十九人次,其中,福建居民一万二千八百余人次。

  为鼓励其他的省市组团游的积极性,福建省目前已出台《福建省入闽旅游和对台旅游奖励暂行办法》,对凡在福建省设立独立法人或分支机构的境内外旅行社,组织台湾地区旅游者以团组形式取道闽台海空航线入闽旅游,在福建停留两天以上的,享受十五元人民币/人次促销补贴;福建省内外旅行社联合或独立组织省外居民赴金马澎旅游,或经金马澎赴台湾本岛旅游的,享受十元/人次促销补贴;组织台胞包机入闽旅游,每架次人数在一百人以上的,奖励一万元/架次等。

  同时,厦门市旅游局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大陆居民经厦门口岸赴金门、澎湖旅游可在金门办“落地签注”;厦门航空公司实行“百万游客海峡行”系列优惠办法等。(完)

【编辑:庄百万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