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线路宝岛游热福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精品线路宝岛游热福建
2009年04月08日 0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四月七日电 (记者 罗钦文)厦门-金门-台湾九日游、泉州-金门-台湾九日游、福州-马祖-台湾-金门-厦门九日游、厦门-澎湖-金门-台湾八日游、武夷山-厦门-金门-台湾十二日游,这五条经福建赴台游线路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大陆居民踏上“海峡两岸圆梦之旅”。

  记者七日从福建省旅游局了解到,随着“欢乐海峡、爱在福建”海西旅游年活动启动,福建推出了包括“海峡两岸圆梦之旅”在内的八大主题旅游精品线路,并将举办十几场旅游节庆活动,以刺激国民旅游消费。

  据介绍,“海西旅游年”八大主题旅游精品线路包括“海峡两岸圆梦之旅”、闽越古风魅力之旅、世界遗产发现之旅、海丝文化探寻之旅、红色土地体验之旅、滨海休闲时尚之旅、亲水假日温馨之旅、朝觐谒祖祈福之旅。

  同时,在这个海西旅游年里,福州三坊七巷文化旅游节、泉州闽南文化旅游节、漳州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龙岩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莆田湄洲妈祖文化旅游节、南平武夷山国际山水茶旅游节等多场旅游节庆活动,将相继登场,不断升温福建游。

  位于东南沿海、台湾海峡西岸的福建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其灵动秀美的山、浪漫多姿的海、风情万种的民俗、深厚璀璨的文化、闽台同根的渊源构成了一幅迷人的魅力山水画卷。目前,福建拥有武夷仙境、鼓浪琴岛、福建土楼等十大旅游品牌。

  随着两岸“大三通”的基本实现和两岸旅游交流合作的推进,福建以其独特的对台优势成为了两岸旅游往来的重要通道。福建居民赴台旅游、省外居民经福建赴台旅游快速增长,今年第一季度人数合计已突破一万人次,是去年的一点六五倍,其中“小三通”航线日益成为大陆居民赴台游重要通道。(完)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