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观光协会吁开放陆客落地签证满足赴台自由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观光协会吁开放陆客落地签证满足赴台自由行
2009年04月10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迎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首发团,台东少数民族在一年一度的丰年祭活动中,推出民族特色浓郁的手工艺品,吸引大陆客。图为一北京首发团成员在选购当地少数民族的手工艺品。 中新社发 徐长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为促进大陆观光客到台旅游,台湾观光协会荣誉会长严长寿表示,他已建议马英九团队,台湾应该对拥有美加及西欧等多次签证的大陆民众开放落地签证,免除繁琐的签证作业,满足大陆客赴台自由行。

  严长寿指出,台湾可以考虑采取类似具弹性做法。例如:大陆的有钱人不在少数,很多人都有多次赴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等欧美先进国家旅游的签证,甚至还有很多人拥有美加永久居留权;台湾当局大可不必担心这些人会非法居留,应该允许他们落地签证,吸引大陆客赴台个人自由行。

  对于大陆观光客可能很快就达到政府规定一年一百万人的上限。严长寿说,只要旅游业者严格管控,大可不必过于操心,他相信假以时日,大陆赴台观光人数还可能成长至三、五百万人。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