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自杀女王”改当大盗 色诱的哥迷昏洗劫

2008年08月12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8月12日电 台北一名有“自杀女王”之称的周姓女子“改行”当迷魂大盗。八日深夜色诱年过六旬的陈姓出租车司机,先以安眠药混充壮阳药将他迷昏,再洗劫财物,开走出租车。警方怀疑该女子对四岁幼子喂食安眠药,趁儿子熟睡时出门犯案。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该女子因患有失眠症且与夫家不合,于是以宾馆为家,过去一年多就曾上演近十次跳水或服药自杀情节。

  陈姓司机八日深夜驾驶出租车行经某桥下时,周姓女子在路边拦车。未料,周某一上车便问陈某要不要“免费”按摩。陈某一时色欲熏心,跟着她前往某宾馆休息。

  周某拿出八颗白色小药丸,向陈某谎称能壮阳“助兴”。为让对方信服,她先吞三颗下肚。陈某见状,毫不犹豫吃下五颗药丸,结果陷入昏迷,直到次日中午才醒来,身上七千多元新台币的现金及出租车都不翼而飞。顾不得自己的窘况,陈某愤而向派出所报案。

  警方调阅宾馆监视器画面,发现迷魂女盗十分“眼熟”,受理过周姓女子自杀勤务的警察一眼就认出,她是常跳水及宾馆内服药自杀的“自杀女王”,平时带着四岁幼子,投宿在距犯案宾馆不到五百米的另一家宾馆。

  派出所长十一日率员前往周某投宿的宾馆外,发现陈某的出租车违规停放路旁,随后将睡眼惺忪的周某,连同幼子一并带回侦讯。

  周某供称,陈某主动询问她是否心情不好,欲驾车带她去散心,两人才会到宾馆。她拿出药丸给陈某吃,自己也吞下三颗,矢口否认洗劫财物。警讯后,周某被依强盗罪嫌移送法办。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