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黑道杀手找上家? 颜清标要控告媒体报道不实

2008年08月21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8月21日电 有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沙鹿镇本月初枪击案的对象原是“立委”颜清标的长子颜宽恒,还说颜宽恒曾被人拦下,但警方清查证实,颜宽恒当时不在台湾,与时间点不符。颜清标服务处昨天也扬言要控告该媒体报道不实。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月9日深夜,台湾在逃要犯“牛皮”王俊伟的同伙蒋纬唐(涉彰化枪击案被收押)和友人陈鸿文,在颜家附近准备开车时,被骑摩托车的歹徒开枪扫射;两人中枪后,后座歹徒还曾提枪到颜家大门口张望;黑道上穿凿附会,指杀手找上颜家,很可能是歹徒曾在门口观望的举动,引发外界联想。

  因彰化县陈姓商人本月1日被枪击,传是“牛皮”所为,因此蒋纬唐被枪击后,外界认为是黑道寻仇,警方虽强调与颜家无关,还是引起外界猜测。

  最近有媒体报道,“牛皮”与在沙鹿被枪击的蒋、陈都是沙鹿人,对方认为3人都与颜家有关,在找不到“牛皮”的情况下,想藉由枪击颜宽恒的恐吓方式,要求交出“牛皮”,只是当晚无法确定颜宽恒座车,才转移目标。

  台中县警方昨天表示,这都是媒体片面说词,经调查颜宽恒最近才从岛外返台,与指称被拦下的时间点不对;但警方为宣示维护治安决心,连日来在沙鹿镇重要路口实施威力路检,颜清标住家所在的明秀警派出所也安排密集巡逻。

  颜清标服务处昨天发表声明,指所涉报道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以耸动标题内容,严重影响颜与家人声誉。颜清标的助理也说,颜清标官司缠身又住院,如今有媒体又乱写,实在没心思理睬。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