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色狼骑摩托车袭胸像表演特技 行驶两百米才停手

2008年08月25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8月25日电 台南市一名男子杨某涉嫌骑摩托车与一名路过的女大学生并行,行进间突然歪着上身,从女学生旁边伸手袭胸五秒钟,行驶两百米才停手。台南法院认为,他不顾女学生安危,手段恶劣,依法将他判刑四个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根据法院调查,去年九月十六日晚上,杨某骑车行驶时,发现一名女学生独自骑摩托车,即加速追到女生左侧并行,突然伸长左手触摸她的左胸。

  女学生随后按喇叭追赶,直到接近一家商店,杨某才回转朝西逃逸。女学生记下他的车号后报警。

  当地警方调阅路口监视器,发现当晚,是杨某骑车经过,于是循线索找到他。杨某否认袭胸。

  法官一度认为,摩托车并行时,被告自女子左侧伸右手袭左胸才合理,怀疑女学生记错嫌犯位置,但女学生明确表示,对方在她左侧并骑,以右手控制油门,伸长左手,歪着身子抚摸她的左胸,“就像表演特技。”

  警方也曾怀疑,女大学生当时为何没有立即呼救,且时速四五十公里并骑两百米,袭胸时间应不只五秒钟。

  女学生则说,袭胸事发路段两侧没有房屋,她怕遭进一步侵害,才不敢停车也不敢反抗,直到接近前方商店才大声呼救。法官认为,一般人紧急时,都无法精确掌握时间、路程,何况女学生受到惊吓,时间、距离不符是正常现象。

  加上女学生指证嫌犯的眼镜片是紫色,与杨某的眼镜颜色相符;杨某又说不出借摩托车友人的姓名及联络方法,再加上监视器画面佐证,法官因此认为杨某的犯行明确,做出前述判决。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