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阿里山十月全台征招二十二对新人共办"幸福婚礼"

2008年09月03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阿里山十月一日全台邀约二十二对新人到风景区共办“幸福婚礼”。图为九月二日记者会,主办方特邀的二十二位单身模特当街秀起抛捧花、抢接捧花。

  中新社台北九月二日电(记者 曾福志 陈立宇)雄山、云海、千年神木、百年邮局,集种种浪漫元素于一身的台湾阿里山今年“幸福出招”:邀约二十二对浪漫新人,十月一日到阿里山共同举办一场为期三天两夜的“幸福婚礼”。

  此次活动由嘉义县政府、嘉义林区管理处、阿里山风景区管理处三方共同主办。据主办方九月二日在台北纽约百货婚宴厅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包括嘉义县自己预留的五个名额,目前已经有十五对新人报名参加。余下的七个名额要通过三个途径去争取:一是参加yahoo奇摩竞标,一元起标,竞标时间从九月一日起到九月十日止,参与竞标的新人取最高价前两名作为得标者,竞标款项全数捐给公益团体;二是透过1111全球旅游网举办“幸福部落格”故事,受到推荐最多的也可参加;三是到阿里山风景区网站报名。

  阿里山风景管理处处长钟福松介绍:阿里山是浪漫蜜月胜地,那里有八大婚纱必拍浪漫景点:幸福小火车、阿里山火车站、香林神木、百年邮局、奋起湖、石棹茶园、天长地久桥及十八线大草坪。浪漫的景色将为新人的新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有意思的是,钟处长是日还带来阿里山的四种名特产:脆梅、香糖、咖啡和山葵,钟说,这是阿里山的“幸福伴手礼”,新人们吃了这四种特产,会更懂得婚姻生活是酸、甜、苦、辣俱全的,会更包容,会更幸福一生。

  钟称:本来很希望大陆游客也能来参加此次活动,但时间不凑巧。但他表示:欢迎大陆游客到阿里山举办婚礼!(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