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女军官摇臀广告上电视 台军方怕损害形象要叫停

2008年09月04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4日电 最近经常在台湾电视屏幕出现一则广告,一名女性穿着台军军训教官的服装,并做出违反军人规定摇屁股的动作。台军方对此初步认定有损军队形象,将与广告主沟通,希望能修正广告的不雅动作。

  业者:只是广告效果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广告中,学生在教室喝啤儿绿茶,被女教官闻到有啤酒味道,因此准备惩处学生,女教官指责该饮料是啤酒,学生则辩解是绿茶,双方僵持不下,学生把饮料给女教官喝,女教官喝了后,连呼好喝,还做出扭腰摆臀的动作,以夸张饮料的美味。

  有民众向媒体检举,广告有损台军形象,有女性军官认为,广告好像说女军官只会摇屁股,损害女军官形象。台当局“国防部”军事发言人池玉兰昨天在看过广告后,也摇头说:“确实有些不妥!”

  推出这则广告的业者则说:“这只是一种广告效果、剧中人物动作比较夸大,且剧中人物并非穿着真正教官制服,可能样式比较雷同,但也不是真的教官,希望‘国防部’多笑纳。”业者未承诺将广告撤下。

  男军官:应找小S演

  但有男军官在看了广告后说,应该找艺人小S来演女教官,因为“油切绿茶广告中,小S的屁股比较翘,摇得最经典”。这名军官还说:“广告嘛!干嘛这么严肃。”

  台“国防部”昨天在看过这则广告后,认为广告恐怕涉及违法,公然冒用公务服饰、徽章或官衔。一名官员说,虽然广告中穿着军人服装,已经违反军人服制的规定,依规定“国防部”是可以提出告诉,但“国防部”不希望走到这一步。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