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前男友散裸照并冠"淫荡老师" 台女老师几近崩溃

2008年10月07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7日电 台湾一名小学女老师五年前与一名许姓男子交往时,让男友拍下全裸照片,没想到去年女老师发现自己的裸照竟然在网络上流传,还被冠上“淫荡老师”称号,法院将转寄裸照的许姓男子依加重诽谤罪判刑3个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直到现在,女老师的裸照仍可透过点对点传输软件,在网络上搜寻得到。据了解,女老师去年底得知自己的裸照被贴上网,当场崩溃痛哭,后来转校服务。

  根据调查,女老师在03年8月间开始与许姓男子交往,曾在男友床上全身赤裸拍下各种姿势的裸照,有些甚至比陈冠希的欲照还要夸张;法院和检方勘验照片,发现女老师是自愿让男友拍摄,因此没有妨害秘密的罪嫌。

  两人交往一阵子之后分手,女老师忘记自己还有裸照在男友处。去年10月女老师的妹妹收到朋友的一封电子邮件称,在知名点对点传输网站上,可以找到女老师的照片,而且照片名称还被冠上“淫荡老师”。

  女老师的妹妹上网发现真的,赶紧通知她,女教师于是提出告诉。许姓男子到案后否认散布照片,他说只是把8张裸照转寄给友人,不知道为何会在网络上散布。

  检方比对从许姓男子计算机扣得的照片与网络上流传的照片,发现是同一组照片;由于点对点传输软件的特性,无法查出是谁开始散布,但许姓男子的行为已经触犯加重诽谤罪嫌,因此将他起诉。

  法院审理后,许姓男子同意认罪协商,最后法院依加重诽谤罪判处许有期徒刑6个月、得易科罚金,减刑后成为3个月,若易科罚金则罚9万元。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