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儿媳妇洗钱案爆发后退订千万珠宝

2008年10月08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黃睿靚:我们的角色,就是人头。(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儿媳妇黄睿靓近来负面传闻不断,现在又传出她和陈致中在出境前,曾经大手笔订购总价一千多万(新台币,下同)的珠宝,不过洗钱案爆发后,黄睿靓毁约退订,虽然没要求退回订金七十万,却要求珠宝店把订金换成一条等值的手链。

  报道称,黄睿靓在今年洗钱案曝光前,曾经到台北101的Cartier专柜,“量身订制”秋冬新款的珠宝首饰,但洗钱案爆发后,黄睿靓可能仗着自己和101董事长陈敏熏的交情,未说明理由就要求退货。由于事前已经给了七十万元的订金,黄睿靓虽然没有要求退钱,但却拿走一件等值的手链,让Cartier敢怒不敢言,对内下令员工全面封口。

  报道还爆料,黄睿靓收到政商界馈赠时,只要稍不满意,就会到专柜把东西退回,挑选自己喜欢的样式,嚣张行径常让店员看的目瞪口呆,简直和婆婆吴淑珍如出一辙。

  学到扁家豪奢作风的黄睿靓之前去学法国菜,除指定知名大饭店主厨上课外,还要求课程设计必须配合扁家人口味,所以有半年之久,陈致中每隔周四一早,就送黄睿靓到天母忠诚路上的亚舍厨艺雅集上课。

  黄睿靓上厨艺课教室,宛若贵妇社交的私密空间,除了餐具、抽油烟机、蒸炉等全是进口的顶级设备外,连喝的咖啡都是用意大利进口、要价十四万元的Euro 2000冲泡出来的。不过,夸张的是,黄睿靓跟“大师”学艺后,却从没在宝徕豪宅煮过一次给婆婆吃。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