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爆检调搜索扁办嬉闹 陈云南澄清:无此事

2008年10月13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13日电 特侦组侦办扁家海外密帐案持续约谈相关证人,据台湾TVBS报道,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表示,陈水扁日前指出,特侦组搜索扁办时有人在他座位嬉戏拍照,完全查无此事,另外,如果有必要,也不排除再度传讯陈水扁。

  记者:“吴澧培的资金流向,是不是与扁唱双簧?”陈云南:“因为陈水扁就这部份,还没说明,所以我们没有办法比对。”记者:“会传他来吗?”陈云南:“将来如果有必要的话,会传陈水扁来说明。”

  记者:“191万是不是真的从黄睿靓账户,汇过去又汇回来?”陈云南:“确实有这笔钱,至于他怎么汇,要深入了解才能说明。”记者:“这笔钱还在吗?”陈云南:“还在,在账户里,但在哪一国我不清楚。”记者:“这礼拜会传陈致中、黄睿靓吗?”陈云南:“这礼拜…,还没到的事情,我未必能说明。”

  除了借提林德训、郭铨庆,原本要传的证人却因出境,而无法到特侦组进行约谈。记者:“他是…?”陈云南:“一般民众。”记者:“扮演什么角色?在哪个案子?”陈云南:“洗钱的。”记者:“是人头户吗?”陈云南:“不是。”记者:“一般民众为何要约谈?”陈云南:“有侦察必要。”

  除了案情发展,陈水扁日前表示特侦组搜索扁办时,有人嬉戏还在办公室拍照,陈云南特别做出澄清。陈云南:“陈水扁表示在本署搜索时,有人在他座位上,嬉戏摆姿势,经我们查证结果,并没有这回事,特别向各位报告。”

  记者:“那陈水扁怎么会说这番话?”陈云南:“他怎么说是他的事,我在这里向各位郑重报告,我们同仁、‘调查局’同仁都没有这样的事。”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