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少女自称温世仁亲子因DNA不符被法院驳回上诉

2008年12月11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自称是台湾前英业达集团副董事长温世仁私生女的“小妤”,为验明与温世仁间的亲子关系,上诉法院,法官认为包括“调查局”、台大法医所、信治癌中心等的鉴定,都认定“小妤”的DNA与温世仁不符,确认两人无父女关系,10日驳回其上诉,本案仍可上诉。

  “小妤”母女10日都到台“高等法院”聆听判决,对判决结果不服,表示将会上诉到底。

  温世仁于2003年12月7日病逝后,“小妤”的生母廖姓妇人声称,她与温世仁于1982年间相识、相恋而同住,1992年6月间生下“小妤”,温世仁对“小妤”疼爱有加,负责“小妤”的一切生活、教养费用,2000年并购屋供“小妤”母女居住。

  廖姓妇人在温世仁去世后,曾拿温世仁生前使用的牙刷、刮胡刀与“小妤”的检体,交给妇产科做DNA鉴定,廖妇声称结果显示,“小妤”是温世仁的亲骨肉。

  但院方事后声明及作证表示,他所得到的鉴定结果,廖妇与“小妤”是母女关系,牙刷上所谓温姓男子的检体与“小妤”并无父女关系。

  原审士林地方法院也将“小妤”及温世仁两个儿子的检体,一起送交台大法医所、“调查局”、“刑事局”鉴定,结果三个单位都一致证明,温家两兄弟与温世仁是父子关系,“小妤”与温世仁无父女血缘。

  法院依“小妤”声请,调取温世仁存于和信治癌中心医院的胃部组织蜡块,嘱托“调查局”与“小妤”的口腔黏膜细胞组织做鉴定,结果也证实两人不具亲子关系,因此驳回“小妤”上诉。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