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三通美丽倩影:深航台湾空姐让乘客感受台湾味(图)

2008年12月15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2月15日,深航首飞深圳至台北常态包机直航任务,往返台北的台籍旅客大加称赞深航空姐的优质服务。图为深圳台商协会会长黄明智向台籍乘务长曾怡纶表示谢意。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两岸大三通15日正式启航,在这历史性的一刻,出现许多美丽倩影一同见证历史,抢头香的深圳航空出现第一位台湾籍美女座舱长曾怡纶,年纪很轻只有25岁,她是来自花莲的姑娘,也是第一位在大陆的女空服员。

  梳起高头、一袭深蓝色制服,她是这次两岸直航首航班机深圳航空的座舱长曾怡纶,亮丽外型加上甜美笑容,顿时成了美丽的焦点。

  深圳座舱长曾怡纶说,“因为台湾感觉好像就是考空姐不容易,所以那时候也没特别想一定要去做,可是后来因为有机会,就觉得不妨去试试看,那我也想当第一人,所以就朝这方向去努力。”经过训练 ,表现成绩优异,不到两年就通过考试升为座舱长,甚至还自己成立两岸乘务组,在飞机上用闽南语问候,让乘客感受到大陆航空公司也有台湾味 。

  能见证两岸首航,曾怡纶脸上堆满笑容,她还特地准备最有台湾味的啤酒,曾怡纶今年只有25岁,已经有一年空服员经历,从小怀抱空姐梦,也是台湾第一位在大陆航空界服务的空服员,而她可是地道的花莲姑娘。

  曾怡纶说,“我必须让他们(乘客)感觉到有那种祖国两岸同胞的感觉,所以我就会去设计,譬如说我们送机的音乐,我就用《爱拼才会赢》,就是那种很台湾式的风味。”

  而两岸启动大三通首度平日包机直航,深圳航空抢到大陆的头香,来台湾的美女座舱长曾怡纶,也将跟着一起写下历史。

  不过不只她,一个上午,松山机场也出了许多美丽画面,像是穿着暗红色深圳航空的空服员,个个眼睛大且有着亮丽外型,有甜姐儿、也有气质美女,而台湾的空服员当然也不能被比下去,推出了身材高挑美人胚空姐,而这些美丽倩影,都一同见证了两岸直航历史性一刻。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