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白领被裁员后"色欲熏心"遭男妓团伙诈骗(图)

2008年12月16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牛郎”(男妓)特训班诓骗男性入伙。(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2月16日电 遭裁员的台湾新竹科学园区的男白领曝料,“牛郎”(男妓)特训班假称“百万年薪非难事”,糊弄相貌平凡的他们“有娃娃脸、面带桃花迷死人”,让他们掏出老本做西装、学跳交际舞,到了正式上班时,还骗他们再交贵妇客户开发金。发觉上当的三名男子大叹:“真是色欲熏心惹的祸!”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新竹科学工业园区管理部门统计,今年前十一个月园区内遭资遣员工达2477人,较去年同期增加七成,仅十一月就有514人,加上年底的失业潮,今年可能会突破3000大关,且“隐性”的离职人数远比台面上多。

  阿伟等三名受害者上月底曾投书新竹市市长信箱,指新竹市“风云会馆”涉及不法,市府劳工处竟回复“无法可管”,三人于是转向媒体投诉。

  阿伟说。“牛郎”特训班说动他交了2万元(新台币,下同)订做西装,打理行头。阿伟拿出西装说:“但西装不合身、衬衫也像夜市牌的。”

  另一名被骗的小胖补充说,特训班还传授“牛郎四宝”及“牛郎十诫”以“征服女人”。他说,特训班干部为他们代办1.4万元高费率的“贵妇专线手机”,不过手机一直没见过。

  谈到做“牛郎”的原因,脸形圆润的小胖说:“他们说我是贵妇爱的平易近人型。”满脸痘子的小许则说:“他们说我娃娃脸,能激发母爱。”至于中年的阿伟则说,“干部说我眼尾皱纹带桃花,会迷死女人。”

  三人还挤在特训班的教室,背着口诀,对着镜子独舞。阿伟说,他练舞一周后被通知可上班,但干部问他:“你有客源吗?副总可拨个两百人给你,不过要交三万八千元的‘女客户开发基金’。”阿伟这才醒悟上当,串联受骗的其他人出面投诉。

  记者上周佯装应征者至“风云会馆”采访,一名叫“龙少”的借贷者吹捧记者一定是“贵妇杀手”,接着要记者取个响亮的艺名,还拿出玻璃杯要记者学“品酒学”。

  有岛内律师表示,“风云会馆”恐违反岛内“刑法”诈欺罪,可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并处1000元以下罚金。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