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妇人占人车位9小时被警方依窃盗罪嫌送法办

2008年12月24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台湾高雄市一名女子把汽车停在居住大楼其它住户的停车位九个小时,遭对方控告“窃占”。女子昨天到警局说明时坦承,因贪图一时方便才暂停别人车位,对因此被告窃占直说对方“很无聊。”警方讯后仍将女子依窃盗罪嫌送办。

  据台湾媒体报道,警方表示,薛姓妇人今年五月将她所拥有的位于大楼地下室一楼的车位租给刘姓女子,每月租金两千五百元新台币。两人因停车费缴钱起纠纷,闹得不愉快。今年九月初,薛姓妇人不愿再将停车位租给刘某,告诉刘某租期到九月十四日止,刘某于是改向其它住户租用车位。

  不料,九月二十日清晨,薛姓妇人发现刘某竟把车停在她所有的停车位上,拍照存证后到警局怒告刘某窃占,并向警方表示:“叫她(刘女)把车开走,但她未立刻开走,我才报警。”

  警方昨天传唤刘某到案说明。刘某向警方说:“我才临时停车九个小时,她(薛妇)就告我,真的很无聊!”她还向警方吐苦水表示:“我对她(薛妇)很好。看她腰痛,还让她到我家的按摩浴缸做SPA,没想到她竟告我。”

  刘某称,九月十九日晚上,她买了很多东西,又要提两台笔记本电脑上楼回家,因薛姓妇人的停车位离电梯较近,她贪图一时方便就将车停在薛姓妇人的车位上,打算把东西拿上楼后,再将车停回她合法租用的停车位;但到家后急着玩网络游戏,忘记挪车子。

  对于这一官司,律师则指,除非原告能证明对方是长期占用,否则临时占用停车位,很难认定是窃占罪。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