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发言人会驾机 老婆搭机惨叫:放我下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发言人会驾机 老婆搭机惨叫:放我下去(图)
2008年12月28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王郁琦第一次带着太太开飞机,却让另一半吓得惊声尖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口才便给,但很少人知道,他还拥有小型螺旋桨飞机驾照,累积六、七十个小时飞行时数。不过他的太太却不捧场,不敢搭他开的飞机。王郁琦只载过她一次,飞行不到20分钟,太太就在空中惨叫“放我下去”,两人的“第一次”和“唯一一次”草草了事。

  王郁琦从小就是飞机迷,到美国留学时兴起学开飞机的念头。一直到取得博士学位、回台教书后,才有经济能力圆梦,利用两个月时间,重回美国学开飞机。

  王郁琦第一个乘客是他博士论文的口试委员。他在口试时,曾向这位教授说,自己如拿到学位,第一件事要去学开飞机,教授说要当他的第一个乘客。

  王郁琦只有一次载太太飞行的经验。他说,太太非常胆小,“架着她上飞机”后,为了缓和情绪,太太一开始还模仿空服员口吻对无线电说“请各位旅客系好安全带,飞机马上要起飞了”。没想到当时无线电是开放状态,全塔台的人都听到他太太的搞笑。

  回台后,碍于法令限制,王郁琦也没有再开过飞机。马英九知道他开飞机的本领,还曾开玩笑说,“下次如果你要开飞机,我一定要先下机”。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