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出入境部门电脑当机36小时后恢复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出入境部门电脑当机36小时后恢复正常
2009年01月06日 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6日电 台湾出入境部门的证件查验电脑5日清晨5时发生故障,经工程人员抢修,6日下午5时10分恢复正常,入出境旅客恢复电脑查验证照,总计当机36小时。

  故障影响了桃园机场、松山机场、台中机场、高雄机场、金门及马祖等口岸的出入境工作,工作人员必须以人工方式进行出入境验证,大大增加了旅客出入境通关时间,桃园机场出入境柜台前一度排起人龙,受到影响的旅客至少2万人。

  事件发生后,台出入境部门采取应急措施,除全部改用人工查验证件外,还紧急抽调人力前往机场支援,减少旅客排队时间并及时疏导旅客,因此未发生班机延误。

  台出入境部门表示,经查故障原因是电脑硬件损坏,不是人为疏失。至于是否有列管人士入出境,移民部门还需进一步清查。

【编辑:魏恒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