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圆圆掀认养风气 台企捐千万助动物保育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团团圆圆掀认养风气 台企捐千万助动物保育工作
2009年01月15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北市政府十二月二十四日上午举行仪式,欢迎“团团”“圆圆”入住台北市立动物园。图为欢送“团团”“圆圆”赴台代表团团长赵学敏和台北市长郝龙斌共同为“团团”“圆圆”基因档案大幅照片揭幕。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十二月二十三日晚间抵达台北市立动物园。 中新社发 路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自从有大熊猫“团团”、“圆圆”之后,再度掀起企业动物认养风气,许多企业表达动物认养意愿。今天(15日)裕隆集团与台北市立动物园就签订认养赞助合约,裕隆将捐助一千万元,赞助大熊猫及后续台湾原生动物的保育及研究工作。

  大熊猫“团团”、“圆圆”到台北市立动物园,再度掀起动物认养风气,动物园长叶杰生表示,包括第一金控、合作金库、悠游卡公司等都表达认养意愿,而裕隆集团率先在农历年前,正式与台北市立动物园签订“NISSAN绿计划动物认养赞助合约”,而保育的对象不限大熊猫,包括原生台湾黑熊、台湾弥猴、黑面琵鹭等。

  叶杰生表示,这一笔千万元认养捐助,会纳入动物园的认养专户,由动物园各单位提出保育计划,还没有决定会使用在哪一部份。台北市立动物园表示,之前裕隆集团也曾赞助台北市立动物园大象林旺标本保存工作及海洋大学绿蠵龟研究计划。

【编辑:李娜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