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要红包袋收到签名照 网友:马英九是不是自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索要红包袋收到签名照 网友:马英九是不是自恋?
2009年01月15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从担任台北市长期间就以壮硕挺拔外表掳获女性心,虽然年届60岁、还被指有点过重,但“总统府”对马英九外表似乎非常有信心,最近就有网友留言,说原本只想要帮马迷的外婆要个“签名红包袋”,却收到马英九“签名照”。对此,网友直呼,“你是不是太自恋了?!”

  这位在网络上署名Minche的网友表示,他在写给马英九的信中提及,“外婆是马英九的忠实粉丝”,央请“总统府”寄一份有马英九签名的红包袋给外婆当作惊喜,但几天后,“总统府”的确也寄了挂号信给他,但里面却同时出现马英九签名照和红包袋。

  网友Minche在BBS上贴出“总统府”稍早给予的完整回复表示:“您好!谢谢来信,所提宝贵意见,我们已转呈‘总统’参阅,希望您对‘政府’要有信心,继续支持‘政府’的各项施政与改革。另,您为令外祖母索取签名照及红包袋,我们会尽快为您寄出,烦请您注意查收。”

  对于“总统府”在他没有特别要求的状况下,就“擅自”附上马英九的签名照,网友Minche在BBS上说,“我没有要签名照啊!我没有要签名照啊!干!我要你的签名照干嘛?我只要红包袋阿!你是不是太自恋了!!!”

  针对Minche网友遇到的状况,许多网友也纷纷回应与评论。其中,就有网友语带嘲讽地说,“换做是阿扁,跟他要红包,寄来的红包里还有钱喔!!十万?”还有网友强调,“可以请记者帮你问马英九,是不是他的真迹?!”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