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老家门框由蓝变红 扁妈为子讨吉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老家门框由蓝变红 扁妈为子讨吉利?(图)
2009年01月22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扁家的官田家门悄悄由蓝变红,邻里推测可能是扁妈希望变色以求改运,帮助官司缠身的陈水扁脱困。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位在官田的老家,赶在过年前重新上漆换了新模样,原本的蓝色门框全漆成了红色,应该就是要帮陈水扁讨个吉利,而官田乡亲对于陈致中当庭认罪都很肯定。

  虽然陈水扁还被收押,但是,扁妈今天一大早还是忙着大扫除,只不过原本应该欢喜过年的气氛,这时显得有些落寞;不过,除了气氛不同外,这栋老房子的外观有些地方改变了。

  蓝色的框架,现在全漆成了红色,由于红色在传统上代表吉利,很可能扁妈是想帮陈水扁来改改运。是不是真能改运不知道,不过,陈致中认罪,让案情更加明朗,官田乡亲倒是很佩服他的勇气,“如果真的做这种事,(认罪)对(陈致中)应该不错。”

  其实在官田乡亲心里,大部分都把洗钱案责任归咎于吴淑珍,也因此他们很肯定陈致中认罪,因为这和他们的想法是一致的,吴淑珍该负最大责任,洗钱案不关姓陈的事。

【编辑:李娜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