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只爱老婆吴淑珍?邱毅讽说明与张玮津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只爱老婆吴淑珍?邱毅讽说明与张玮津关系
2009年02月27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水扁友人张玮津。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26日出庭时除了流下“男儿泪”,还强调绝对不会弃爱妻吴淑珍于不顾。不过,紧咬扁家洗钱疑云的国民党“立委”邱毅强调,这只是陈水扁为了离开台北看守所而演的戏。邱毅并意有所指表示,“陈水扁如果真的爱吴淑珍,我觉得他真该好好说明一下,他跟张玮津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台北地方法院26日第三天为扁案借提陈水扁,尽管扁律师在庭讯中不断使用拖延战术,陈水扁本身也对法官动之以情,希望能藉此获得交保,不过在羁押庭之后,法官仍然裁定陈水扁先还押看守所,而陈水扁也首度摘下眼镜拭泪,并强调自己绝对不会弃珍潜逃!

  对于陈水扁在法庭上流下“男儿泪”,邱毅今天上午十分不以为然。邱毅强调,如果将陈水扁公开对吴淑珍的感情、自叹家毁人亡跟日前公开爆料、抹黑、抹黄、骂法官、骂检察官他人的表现相比,“马上可以看出来,陈水扁是在演一出戏”。

  邱毅还语带嘲讽地说,“陈水扁最怕的就是关,你说要他跪、要他趴在地上、要他哭、要他哀叫,他都可以做的”。

  邱毅并指出,陈水扁意志力惊人,当想要达到一个目标时,“一个过去号称铁人的人,他可以把自己搞得型容憔悴、把自己搞得痛苦不堪”。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